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情绪病

回想上个月的情绪
这个月真的好了很多

开始接受着新的一年

同样的老师说回同样的话题
同样的同学闹着同样的朋友
同样的桌子坐着同样的学生
同样的食堂卖着同样的食物
同样的教室坐落同样的楼层
同样的校长巡着同样的班级
同样的书包还有同样的水壶
同样的校服还有同样的鞋子
同样的闹钟还有同样的黑板

不同的是

脑袋里
装的回忆多了

每次转身的时候都会想起你
想起第一次遇见
那个傻傻的微笑

每次小吵的时候
然后开始沉思
这份爱还值不值得去维持 ?
你有你的小固执 我有我的小自私
因为世上没有两个人能百分百合适
所以不管怎样 两个只要愿意解决
还是会和好如初

每当我一天一天更懂你
一天一天慢慢了解

庆幸当初没放弃~


我的心房
其实就住着那么一个人


是个常说我傻的笨蛋~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