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高二

终于
还是回到了原点

中学生
还是得过中学生的生活

想起去年
过得还满快乐

今天得面对
面对一切的考试
做什么事情
都得很认真

得努力了
真的要努力了

高二的生活
明天开始进入第一天

会分班吗 ?
祈祷中....

四年前常说
spm ?
拜托, 我还有四年叻

两年前常说
spm ?
等我考了 pmr 才讲啦

去年常说
spm ?
明年先啦

现在也许会说
spm ?
现在年头而已啦


原来时间是过得那么快的
一分一秒的走看似很慢
其实

慢慢来
比较快


要向我的假期说再见
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好
谢谢我爱的鱼干
有你我的世界会变得很好



p/z
鱼干刚刚跟我说
也许会往外国念书
开始他的大学生涯

以后我们面对的
是更加遥远的距离
因为是自然反应
所以难免会担心
我知道你又会说

别想太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