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love

好直接的题目
即使
文不切题


她说

这一秒
我失去他
感觉很潇洒

然而
却哭了很多天
却哭了很久很久
心似乎一片一片的被撕了下来


她也说


失去一个
不爱你的男生
比什么都幸运

却依然
想念他的味道
想念他的微笑
想念他的体贴


她还说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可是

我会努力让自己觉得
失去你是对的。


---------------------------------------------------------------

我说

保持心情愉快
好好的收拾心情

为失去你爱的他哭
也为他不再爱你而离开你而笑


我也说

相依的两颗心
不管天涯海角
不管隔多大的距离

怎么维持这段爱情?
或许
只靠一句 ''我爱你''


我还说

爱那个爱你的人。
如果只是你爱他,
或者只是他爱你。
趁早分开, 女生不需要他人来假装疼爱,
你也不需要假装疼爱某人。

做个睿智的女子。
学会从容面对生活。
积极面对生活 ,生活定会如你所愿,
如同明早,太阳依旧会如时升起


----------------------------------------


爱一个人
学会了怎么爱自己
怎么爱别人

虽然
有时谈不上什么
天荒地老
海枯石烂
天长地久
细水长流

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因为他在你人生的白纸中
有个重要的位子

我想要
好好的跟他/她说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