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倒数

为所有的事情
倒数中

为我的学校月考倒数
12 天

为我的古筝琵琶考试倒数
35 天

为我的钢琴考试倒数
39 天

为我的《乐浪》全国独奏赛倒数
43 天


为我的生日
倒数五个月



总是死到临头才知死

6 条评论:

.Daniel. 说...

古筝女?又是琵琶女?
琵琶仙??

miss panda ivyyy ♥ 说...

半桶水的琵琶女佣

渴望·爱 说...

jiayou jiayou jiayou=)

miss panda ivyyy ♥ 说...

^^
thx ~ u jiayou too~!

说...

女佣?做么要做kakaK..XD
考试加油咯!
考完试就可以过生日了^^

miss panda ivyyy ♥ 说...

哈哈。。本人不是啥仙女嘛~
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