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标题

出生以后,一直走进死亡。死神的责任,让人类完成了一个愿望,然后死去。

杀手 G 在受委托人要杀一个人的时候
会尽量为他完成一个愿望。
只能一个吗?

别贪心,快死了还那么多要求?

要许个永恒的愿,或许你不会再盼望要许许多多的钱
你要的,或许要再活久一些。

看到了死亡,你看到的会更多

--------------------------------

面对着一切的现实,能说的,也只是无奈。

站在独处, 看着自己的影子
此时,你在想什么 ?

看着自己,哭了起来。
我为自己的弱点而哭, 为什么 ?
无法解决的时候,也只能发泄

看着自己,笑了起来
我为自己的心跳而笑,为什么?
我很感幸,我很幸福的存了下来。

看着自己,感叹了起来
不想为生活而存,却为了别人的眼中而存。

别人的眼睛,反映着自己的脸孔
所以别骂别人是猪头。
因为在骂着你自己。

专家说

猪比狗还聪明

我会鄙视骂人猪头的人

---------------------------

我对语言文字敏感
你的不经意 , 或许我会低沉一阵子

掩饰,强颜欢笑是件很累人的事情
面对着一些讽刺着你的人
你却要笑笑的,心里的不爽
我不懂得翻脸,不懂得顶撞

习惯了
安静也许是个解决的办法

心事,也在喧闹。

感觉自己像个小孩子
没错,我不渴望长大
不想成为大人

所以,学习小孩做的事情
或许会被人说幼稚
只是,我不想成熟。

100 种生活的
100种定义。


-----------------------------

'' 人比人比死人''

我们比较成绩
我们比较事业
我们比较才华
我们比较能力

甚至
玩的游戏也在比较

嘘 跟自己比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