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我的华,我的乐

每一次
总在归家路途
留下不舍的感情

也许这是种习惯
感性的人类
总会在这时候
为以后是否能在见面相聚
而留下泪

滴理性的人类
总会在这时候明白
悲欢离合
分离总是痛苦难分

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兴趣
所以我们不离不弃的留在这里
因为我们在一起有过共同的回忆
所以我们拥有丰厚的感情
因为我们总是可以分享分担
所以我们不会觉得难过

因为这一切因为缘分

因为''你''
我们相识
因为''你''
我们相聚
因为''你''
我们回忆
因为''你''
我们一起渡过难过,开心的日子

因为''你''我爱上音乐
''你''
我的华乐

谢谢你

没有你
没有今天的我

谢谢我的老公们~
你们还得要陪我走下去
我会好好照顾你们

=)

4 条评论:

渴望·爱 说...

haha...
你弄到我很想跟我的二胡说谢谢。

miss panda ivyyy ♥ 说...

哈哈~直接抱着它睡呗!

.Daniel. 说...

谢谢!!!!!!!!!!!!!!!!!

miss panda ivyyy ♥ 说...

说声


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