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只剩下回忆 ...

刚把头脑从新洗了一下 , 才发现原来很多东西只剩下回忆了 ...
想起小学一年纪的时候 , 那时最令我记得的是 , 被人冤枉 。
=.= ... 可怜吧 , 哈哈哈 , 那时我跟朋友还有几个坏蛋的男生 ,
一起跑上学校的二楼装水喝 , 我装好水后放在一边 , 然后帮别人装。
结果我那几个坏蛋的朋友把我的瓶子给弄跌了下去,
从二楼跌高高跌着下 ,结果跌在两个巡察员前面 ,
我朋友叫我不要说 , 然后我跑了下去 , 巡察员一直问我是不是特地 ,
那时苯苯的我 , 就说不懂 ... 就这样抄了我的名 ...

回忆起来 , 觉得自己很白痴 ... 哈哈哈 ..
以前的我不懂事 , 所以朋友也不怎么多 , 知心朋友更是没有 ,
现在懂了很多道理 , 朋友也不是很多 , 知心朋友也不是那么的知心 ,
有时找人来分担一下自己的困难 , 最后还是自己解决一切 ...
了解得到的 , 解释给我听 , 最后到我不了解 ...
haizz ...

回忆 , 有很多 ... 坏的一大堆 , 好的不是很多 ...
想着以前 , 有时真的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
把自己犯错的东西补回去 , 一直有小叮当的出现 ,
坐者时光机回去以前 ... 不过 , 不可能啦 ...

所以说 , 什么事都要懂得珍惜 , 机会过了 , 就唯有在回忆里 ..
徘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