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友谊 ...

深夜了 , 现在已经算是早上了 ... 12.31 am ...
姐姐都睡得像猪头那样 ...
现在的我 , 还在对着电脑按来按去 ...

刚刚 , 永森告诉我 , 他明天就要从怡保去到 shah alam ,
读机械师 ... 今天早上 , 盈惠又告诉我 , 她已经在 shah alam 了 ,
开始她的学业 , 在过几天 , 可能珍伊也是去新纪学院读书。
而俊颖 , 也在金保读着他的科目 ...
全部都各忙各 ... 友谊 , 会不会就这样 ...就慢慢的淡化 ,
永森跟俊颖,珍伊跟盈惠 , 也许不会 。可是 , 我也许只是
个过路人。毕竟 , 住的地方不同 , 相处也很少 ...

现在也开始明白 , 除了爱情 , 原来友谊也可以很快的淡忘掉 。
谁 , 会愿意永远永远当你是好朋友? 日久见人心 ,
好比说 ... 之前跟我同班的男生 , 他们一整班都很好 ,
可是才那一年,就开始有争吵了。友谊 , 是这样了吗 ?

爱情能让人难以抓模,友谊能让人难搞懂。
爱情的一辈子承诺 , 跟友谊的一辈子承诺,有时候也没什么两样 ...
一生一世的陪伴你 , 难过是借肩膀你 , 寂寞陪你聊天 ...
被好朋友出卖跟男友的心不再有你的心情差不了多少 ...

友谊永固 ... ??

1 条评论:

dreamcatcher 说...

亲情,血浓于水。。。
就算你犯了错,他们也会原谅你,依然在你身旁,继续支持你。
友情和爱情,
如果你犯了错,伤害了彼此的心,就会离你而去,无法再回头。
愿我们的友谊能永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