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星期四

月老


昨天翻開了自己部落
結果來了很多個回憶殺
後來夢裡也出現好久不見的阿晉

也只有他,這麼多年來斷斷續續的出現在夢裡
也許只是單純白天的一個念頭
晚上就會跑進夢香裡面了

但這次的夢 意外的美妙

妙的是 我在夢裡對他無所謂了
妙的是 我在夢裡能夠抽離感情
妙的是 我在夢裡掛念的不再是他

早已放下 這不掛齒的情感
但內心莫名的遺憾 呼應著自己人生課題
所以 原來重點早已不再是阿晉
只是一個潛意識的反射 

這個人 已經不再是影響著我的人

現在的我更期盼未來
期盼與未來的他 
彼此呼應
彼此依偎
彼此需要
彼此配合
彼此連結
彼此共修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