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遲來的回顧

2017.2.1
23:15 星期三

我回來了

2016年
很奇妙的,很異常的平安渡過
錯過了每年都會寫的一年回顧
那,我現在補償吧..

2017年才開始的第二個月
就嚐盡了酸甜苦辣

一月到台灣進修
一趟旅程 我就像個乾海綿不斷吸收
學成歸來 已向老天爺許願

新年
一樣是戰戰兢兢的新年

要好好的面對 ,情緒這個課題
好可怕...

過去的2016,我活得很好
或者應該說,我一直都很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雖然流過了很多眼淚
但也有很多的歡笑陪伴

我父母健在
只是,他們離異了。

從小就看著他們吵架到大,我很贊同離婚。
但是因此,我母親大人遇到了必修的人生功課。
這功課,我們倆姊妹陪著成長。
這功課,過程非常煎熬,過程賠上了很多眼淚
過程有很多的心碎,過程有絕望

很累,但是因為家人不能含淚
所以,我們的心智都成長了...

2016年
添了兩個紋身在身上

“Unalome” 在左小腿上
"Be brave Be strong " 在左手腕上

Unalome纹身是精神的象征。
在佛教,螺旋意味着我们与生活抗争,而直线表明,我们终于找到了和谐。
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个人追求的精神象征。

*erm...老實說,我也才剛谷歌,原來它的意思是這樣*

六月到了台灣放鬆

八月搬家,跟媽媽一起住
感謝姐姐一路的幫忙,讓搬家變的順利

九月是爆炸忙碌的一個月

十月到了泰國趴趴走

十二月依然是最愛的一個月
生日與最愛的家人渡過
聖誕節一樣親自煮了一頓晚餐
跨年則在家吃火鍋喝紅酒

23歲的我
過得精彩 


記得
沒有內在的平靜
就沒有外在的安寧
命運讓人成長的時候
總會安排一些波折或坎坷
這,是規律
給自己一個方向,不求地老天荒
給自己一個信仰,不必一路慌張
心安神定,毋須仿徨
不用期待,不必假想
不去強求,順其自然
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
心安,才是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