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我該如何分擔....

2015.8.11 凌晨1:40

八月已過一半...
一個,既讓人期待又害怕的時刻來臨了

全新的店面就要出現
這一次,完成了媽媽夢想
我們的使命。

但是,時間越靠近,我越沒有安全感。
姐姐轉換方向,協助媽媽哥哥投入餐飲。
此刻的我,覺得有點措手不及...

心疼媽媽邁入老年,卻要開始工作
我,卻無法分擔些什麼...

原自在瑜珈館
菈妃手工皂課室
Ah Loy Kitchen

三種不同的店面
三種不同的心思
三種不同的趨向

而做事,其實只能專注一樣

目前
我該如何分擔....
我該如何分擔....
我該如何分擔....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加油! 把压力变成动力!

miss panda ivyyy ♥ 说...

謝謝你 ^^

匿名 说...

不客气,呵呵,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