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通靈印度 Day9

看吧
我們頭腦有很多設定、影像、幻想。
如果聽隨自己的認知畫面
那你就會因為看到標題而點擊進來。

哇哈哈


我當然沒有通靈能力
拜託,我也不想要。

但是我相信第六感

鏡子靜心又來了。
這一次我不害怕了。
我沒有戰勝什麼,只是我踏起了勇氣。

這一次的靜心
我沒有看見什麼。
有少許模糊的影像出現
但可能因為上課疲累
所以我快睡了。


昨晚睡覺,突然聽到靈感的聲音。
它告訴我,床不能對門口。
三次。

呼,好吧。我相信風水,但不盲目盲從。
谷歌後,床對正門會引起睡眠品質不好,產生幻覺。

或許是真的吧!我睡的位子就是對正門

今晚換換位子睡好了

難怪最近那麼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