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journey



大放鬆為每堂瑜珈課的最後一個動作
似一個句號。

我特別在意此時的環境
希望學員們能夠處於完全放鬆的環境
感受肌肉零重量的狀態


可惜的是
瑜珈與家的地點在商業區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今早的早安瑜珈課在雨後

結束瑜珈動作的句點,
竟然與別家店面突然響起的警報聲碰面了



我嘆了口氣



總有自己覺得不滿意的事情
我知道。
即使別人不這麼認為


我相信
老天爺會先給我們磨練
再出現更好的讓我們擁有。




啟程
就是為了發現自己


上次參與印度之旅
與阿南老師見面之後

靜心、尋找

就一直浮現在我腦海





‘ 放任渴望愛的心去流浪;順隨命運跟著時刻流轉
每次旅程,每次靠岸,每次重溫一遍旅程的滄桑,
才漸漸懂得;
平靜,是最大的喜悅。在天寬地闊中,和最明心見性的自己重逢 ’

《吳若權 - 先放手再放心》




我在旅程發現了自己

發現了要發現自己的啟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