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我知足于当下


如果老天爷让你陪我成长
那你就会是那位天使

如果老天爷让你带领我变得更好
那你就会是那位魔鬼

如果老天爷让你在我难过时微笑
那你就会是那位天使

如果老天爷让你去把我变得更坚强
那你就会是那位魔鬼

如果老天爷让你照顾我
那你就会是那位天使

如果老天爷让你教会我什么是依赖
那你就会是那位魔鬼

如果老天爷让我为了你而变得更努力
那你就会是那位天使

如果老天爷让你去让我明白成熟的理由 
那你就会是那位魔鬼

如果老天爷让我去照顾你
那你就会是那位天使

如果老天爷让我更懂得珍惜
那你就会是位魔鬼


如果老天爷让我随意的去面对你的一切
纵然面对一直依赖或消失不见

那么我就会放手一搏


这当下

就陪着我

走这段我路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