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

部落空空
面书空空
凭空想象的
一切变得空空
就连电话也
空空
这一天
就这样变成了空的一天。

好吧
把心情写下,

话说情人节
原本约好那天晚上
两人能够好好的庆祝一下
但是
出门前的前一个小时又十五分
发现好像没能出门
结果只能呆呆的呆在家一个晚上
看着面书一页又一页的照片显示出来
心里好像越不平衡
但是又能怎样

电话也呆呆的呆在桌子
一整天一整个人都呆呆的

也许
等待与期待的心情下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慢

即使知道失约
但是脑子里还是不停的想象浪漫
即使知道失约
脑子里还是会期待电影般的情景出现

那一切都是脑子的作怪

话说今天
我依然抱着一线希望
话说
我不想要让自己觉得自己像个月历记事本
什么时候可以约就约
什么时候想删就删

但是我当然知道

你从来没有那样想过
失约也不是你想要的
你也相当心疼失约了
你也不想要事情这样
你也心疼看到我难过

即使没有出门
我也期待
小情侣般的在我面书上说声
情人节快乐

在电话里
说一句动人的我爱你

好吧
我只是想发发牢骚
感觉好像你也不会上来吗?

但是没有任何别的意思 ..
只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
会突然变得 emo ..

请容许我

还是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