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apologize

今天,

我在书上看到了一句

" 有意得期待是让你等不到一切,然而 .. 没有抱着任何期待、欲望、贪婪 反而会意外的出现在你面前 "


从小都一直相信
当你放弃的时候,奇迹就会出现

这两句,似乎都有些关系吧


我执着
因为面书莫名其妙blocked掉了我的account
让我心里起了很多负面情绪
甚至对自己心爱的人发脾气
看清内在的我自己
原来是那样的
他很无奈 , 他看着我的脾气升起 , 在慢慢的平静
我期待他所写的投诉信发挥效用
心里祈祷
然后慢慢淡忘

一切也只是个小事情,可是却弄得很像很重要,很复杂


往往过了,才懂得惭愧
阿晋



心存感恩,感谢

:)

1 条评论:

Ching 说...

没事了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