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给还没有遇见的你

梁静茹 - 给还没有遇见的你

是否經過一些事 一些情
才會更懂得愛你
我所碰過的糾纏
還有難過的遺憾
不可能沒有意義

彷彿天空
下過雨 飄過雲
才會更接近大地
我不再隨便瘋狂
卻不能停止渴望
就當我承諾自己 答應你

我獻出我的
最美的 最好的 最後的 愛一次 成熟的愛一次
願以生命 完成餘下的生命
我會的 陪你活得更美麗

不為別的
愛著你 愛著你 愛著你 就像愛自己
我會的 如果某天遇見了你
真的 我會如此愛你 愛你

彷彿天空
下過雨 飄過雲
才會更接近大地
我不再隨便瘋狂
卻不能停止渴望
就當我承諾自己 答應你

我期待你的
最美的 最好的 最後的 愛一次 成熟的愛一次
願以生命 完成餘下的生命
我會的 陪你活得更美麗

我每一天的
仰慕你 勸告你 鼓勵你 更加愛自己
我會的 就算還沒有遇見你

真的 我已如此愛你 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