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拉屎王


我家养了一只 很自由的杂种松鼠
它很自由
常来我家吃了东西, 就丢下核给我们去扫
跑进我家, 舒舒服服的大了便后拍拍屁股走人

其实我还蛮喜欢它的~
虽然我偶尔会踩到它的黄金

它是谁?


拉屎黄~~~


p/z

妈咪
我想要只哈姆太郎 ...





2 条评论:

huei yein 说...

aiyer sure veri cute ><
show me its pic nex time pls =D

miss panda ivyyy ♥ 说...

拉屎王 is 野生 de ~
always jump here jump there in my garden~ hard to take pic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