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最后一年考试

2/9/2010


半夜三点钟
我突然被我的意识吓醒了

心理在想


'' 考试! 考试 ! 考试 ! ''


看下电话

才迷迷糊糊的睡回去


一整晚都没有好眠


早上六点准时起床
梳洗后就赶紧去练练手指
可是效果却比前晚来得差
心里开始忧虑

担心了


完全没有胃口再去动早餐
喝了些豆奶就出门了


到了考场
考证却在老师手里
琴也在手里

我的考试时间是早上八点
老师整整迟到了大半个小时

过后的考生都要被逼延迟考试
真的有点。。。

paiseh lah~~

古筝考官都比钢琴考官来得严肃

我的春到湘江就一直卡下卡下
最满意的还是幻想曲
脑袋里糊思乱想的

整整考了七年
今天是最后一年的考试
老实说考完了有点感动还有不舍
就这样
我就毕业了。


还有面临的中国面试考试
祝福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