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华文试卷。

乘着我记忆犹新

我只是想说
在马来西亚考华文
总是会被政府 '' 玩残 ''


前几天我考了华文考试
第一次对着作文纸上
发呆发了好久 , 没有头绪的文章
写着写着突然想撕掉然后大喊

'' 玩野啊!? ''


像往常一样
先在心里祷告 '' 包庇噢 ~!! '' (用福建话来说 )
打开一看 , 嘿嘿 .... 很简单 (似乎)
结果越看越心虚

结果心里闪出了一句话

'' 妈呀 , 我可以不写吗? ''



华文试卷一=作文
命题作文的题目


1.生活其实很简单
重点 : 相信生活是美好,然后你会发现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写完。 我总不能在右角下写 ( 400 ++ 字 ) 吧.......



2.从这件事,我看到了人性的光辉。

从这篇作文, 我完全想不到内容。
交白卷应该不是人性的光辉。


3.私会党入侵学府的情况日益严重。身为中学生,你如何配合校方杜绝这种歪风。

看到我就会立刻跳过的题目,
算了吧 ...


4.“开卷未必有益。”试提出你的看法。

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十个字写完


5.小心驶得万年船

好 .. 我会小心选题目的。



还是自由发挥的题目适合我
结果我还是选择了看似简单
但一点都不简单的《生活其实很简单》

经历过无数风雨
我努力的呕出了 600++
比平时少了整 400 个字。
要不是怕老师骂
我早就丢笔不干了!!


p/z 其实我想在作文结尾写上

本人乃是中五考生, 未曾与生活经历风浪
我还在生活成长中 ......

4 条评论:

Zieshan 说...

最有共鸣的一次~
刚刚看到ky,你~
大家都有同感~
原来政府出这种题目的真正用意是
令华族学生和谐相处

miss panda ivyyy ♥ 说...

哈哈~
对~

huiyan 说...

哈哈~妹,你好酷哦~

huiyan 说...

哈哈~妹,你好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