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给我最爱的人





谢谢妈

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
去享受你给我的温暖
还有幸福母爱的滋味

谢谢妈

不眠不休的照顾我们
处处先为孩子们着想
一直都保护着着我们

谢谢妈

给我们在物质上享受
带我们去吃好吃食物
买我们喜欢的衣服等

谢谢妈

常常煮好吃又健康的
也常常弄蛋糕给我们

谢谢妈

家里的家务都你在做
包括洗衣扫地换床单
还要载我去上课补习

谢谢妈

把我们养得肥肥白白
脸上跟身上的保养品
都是你用自己的钱买

谢谢妈

跟爸吵架后要吞回气
然后为了孩子而留下
虽然你已哭过无数次

谢谢妈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咪
虽然有时候不能够认同
你的教育方法还有想法
可是我们还是会尊重你

谢谢妈

你吃过的苦头不少
真的是辛苦你了

谢谢你

还有我们的家人



妈妈,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