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specially thank you

特别鸣谢

郑老师

谢谢他驾了很久的车,
辛苦您了
谢谢他给个机会我去比赛~
很感谢您

爸爸妈妈

谢谢我的父母
给我支持
给我鼓励
感谢你们

姐姐

谢谢姐姐这整个假期陪着我
照顾我
一起跟我敖这个比赛
帮我化妆,给我足够的支持

谢谢姐姐
很感谢你

梁毅彬

虽然你真的很吵啦
可是要是没有你路程真的是很够力 diam diam 了。。
还有谢谢你的指导
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帮我分析曲子
让我能进到复赛~
觉得自己很厉害了
谢谢你~~
很感谢你

张敏慧

你真的很可爱啦~谢谢你
我们互相鼓励对方
有你的拥抱~很有感觉叻~

你很厉害!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谢谢你

嘉微妈妈

谢谢您这几天一直载我们
还有煮饭给我们吃
说笑话

打扰了~安蒂真的很可爱!!
谢谢您

运气

谢谢你给我很好的运气进到复赛
给我经验

要是没有你
我不会有这些
谢谢你

何敬业

谢谢你啦~
一直都互相鼓励着对方

一起绝望, 一起进复赛
真的很感动叻~
至少我们不用跳楼了!
呵呵... 谢谢你!

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鼓励
谢谢你们的支持
虽然说不了有谁

可是心知~
谢谢你们

很感谢你们..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