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自己 ...

好了 ! 开了个新的部落格可以随意的乱写东西了 ...
之前原本是说天天临睡前都写日记, 记录每天所发生的事情 ,
可是所谓三分钟热度的我 , 坚持了兩三个月後 ...
就放棄了, 而且在這兩三個月中有時懶惰沒寫,

有時沒東西好寫 ... 所以我的日記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
< 二月十三號 , (第二面就是) 二月十六號 >
然後在十六號那天就會寫十四號跟十五號做過什麼 ...
所以寫到第二本就不寫了... 不過也有人告訴我 ...

寫日記大多數都是寫不開心的事多過開心的 ...
身邊的朋友也比較少有天天寫日記的習慣 ....
相信這個部落格只是只有在假期或者是星期六才會去寫吧 ...
我的部落格可能會寫些很難搞得懂的話題 ... 因為我自己未必也搞得懂 .. haha =.=
恭請期待 ~~ 多多支持 ~~~ ^^

1 条评论:

dreamcatcher 说...

哇,连你都有部落格了耶。。
好羡慕那些已有部落格的朋友哩。。
不用担心没人会看你的部落个哦!因为我就是那个有事没事就是喜欢看朋友的部落格的人。。哈哈。。=p
加油!!一定要勤写,让我们能了解你的生活琐事和你的近况噢!!=)